冬佘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木叶三观崩坏史(一)

现将火影的二三事改名为木叶三观崩溃史

因为我写的剧情跟我一开始设想的拐了百八十个弯,这篇小说已经不仅仅写的是火影和宇智波的故事,更多的还是火影忍者里每一个人物的故事,思来想去还是改了这个名字。

 

感谢太太 @羽蓝ky 的b站梗授权还有这位太太的授权 @想甩脂肪的猫 的屏幕梗公开授权

 

就是一个直播贴

内有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泉扉

不喜者勿入

先发一些看看



“卡卡西,你需要休息,你的身体快到极限了!”


“四代大人,我没关系的”


“你这哪叫没关系?不过一年不到的时间我都收到过多少次你的病危通知书了,你不爱惜你自己,也得为我和玖辛奈想想,我们早已把你们当成我们的孩子,你这样我和玖辛奈该怎么办?我们已经失去带土和琳了...”温和的金发男子此刻不容拒绝的规劝着自己最后的弟子。


“我知道了,水门老师。”冷漠的银发暗部听到这里眼中带上一丝哀伤,久违的喊出那声称呼。


“乖,玖辛奈让我们晚上一起回去吃饭,说是有重要事情宣布哦!很开心的样子呢!”轻轻揉了揉那柔软的银发邀请着。


卡卡西苍白的脸上难得浮上一抹红晕,心中正默默感谢着暗部的面具遮挡了那难得的羞赧时,火影楼剧烈的晃动了几下。


两人对视一眼,波风水门搭在卡卡西的肩上启动风雷神到达火影楼前,眼前的画面令人吃惊,火影大楼旁的空地突然出现一座虚浮在空中的巨大屏幕。


抬手甩出苦无,屏幕微荡,却见它直直穿过屏幕钉在不远处的空地上。


波风水门眼一凝,立即吩咐到来的暗部警戒起来。


“水门,这是怎么回事?”姗姗来迟的三代目和顾问们疑问道。


波风水门轻摇了摇头表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示意科技班上前研究,便朝任务刚结束赶来的现任宇智波族长走去。


“四代大人,这个?”


“还不清楚是什么,科技班已经在研究了,怕就怕是针对木叶的武器。”


“我知道了,我和族人先去探查一下,兴许写轮眼可以看出什么。”


“嗯,辛苦你了,富岳。你刚出任务回来就把你找过来,等事情完了给你放几天假好好陪陪美琴和孩子们。”


“没关系”


遂向前开启写轮眼直视着屏幕。波风水门看了会儿宇智波族长的后背又撇过不远处的顾问团们陷入沉思。


“嘀嗞……”突如其来的声音惊到了所有人,在场所有人做出备战的准备,只见一群兔子眼滴溜溜的瞪着一片白茫茫的屏幕慢慢显出画面。



【大家好,我是f站主播小冬,2019年也快过去一半了,应我闺蜜的要求从今天开始我和我闺蜜小遥会开始为期半年的火影忍者主题,从各方面了解和讨论火影忍者。】


[嗨嗨嗨,就知道来狠我们秀恩爱,知道你和你闺蜜感情好了,也不用上来就秀( ̄(●●) ̄)]


[火影忍者:-(  主播闺蜜肯定是同道中人]


[竟然是火影基者,主播棒棒哒]


???火影忍者?火影基者?主播??这都是些什么?茫然的木叶群众面面相觑


【咳咳,看破不说破,而且我家闺蜜就是对我好,昨天还因为我忘带便当特地和我一起分享呢!你们没…】


【闭嘴】


【嘤嘤,你不爱我了】


【大家好,我是主播小遥,因为前面那个笨蛋近期我会和她一起直播火影忍者主题,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真是的,小遥不爱我了】嘀嘀咕咕的话语惹来身旁人的一个眼刀飞过去立刻闭上了嘴巴。


[哈哈哈哈哈哈小冬还是这么萌怂]


[哈哈哈哈哈哈小遥还是这么霸气]


[哈哈哈哈哈哈两位还是这个配方]


[原汁原味hhhhhh]


抹了把脸,木叶人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别人秀一脸的感受,这是从这一刻开始,木叶的广大群众从此以后基定了被秀的惨(xi)无(wen)人(le)寰(jian)的命运。


【废话不多说,说到火影忍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词自然就是宇智波和火影,第二个就是家暴,第三个应该就是羁绊又名爱恨情仇或相爱相杀,作为一个熬夜回看火影的主播,我觉得有一个视频要推荐给你们哦!】


【如果说是视频的话应该是那个,强烈推荐】

【我就知道小遥也很喜欢呢〃∀〃】


说着手动鼠标打开一个粉红满满的界面搜索火影燃,打开了视频。


[阿拉,小遥强烈推荐的肯定不错]


[期待,但是小冬总结的几个词超精准耶]


[家暴啊!噗,还真是!]


[开始了开始了,乖乖坐好捧大脸期待]


宇智波?!世界宇智波第一黑团藏立刻警觉起来,果然这就是宇智波的阴谋!


波风水门和宇智波富岳对视一眼,疑惑不已,宇智波和火影?听见火影忍者就知道与火影有关,宇智波是木叶的家族连在一起也不算很突兀,但是家暴??爱恨情仇、相爱相杀是什么???难道,细思极恐!!!


“水门”“阿娜达”


“玖辛奈你和美琴怎么来了?还把鼬带过来了?”


“ 哎呀,没关系的说,而且我有一种感觉,这里有对我很重要的  东西。”


“美琴你...”


“我也有这种感觉,路上遇见玖辛奈就一起过来了,放心...孩子很乖,乖的我都有点担心呢!”


“哆桑,弟弟每天都很乖,鼬也很乖”


“嗯,不愧是我儿子”


听着鼬的幼音,一张绷得紧紧的严肃脸柔和了些许,轻轻的揉了揉鼬的头发,又轻轻摸了摸美琴有些显形的肚子。


https://b23.tv/av24930461


【生命没有意义,没有人愿意去死吧】


【我有个很大的梦想】


【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的内心已经空空如也,

    现在连最后一丝疼痛也感受不到了】


【这里,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出来吧,九尾!】


【尸鬼封印】


【让我真正绝望的是这个世界本身】


【你也想起舞吗?】


【上吧,鸣人!】


【感受痛苦吧,思考痛苦吧,接受痛苦吧。    我的痛苦,在你之上!】


【赌上火影的名号,也要保护村里的家人们】


【我的艺术,就是爆炸!】


【我已经能打到对岸了!】


【因为你,说我是天才啊!】


【阿斯玛!】


【勇往直前,绝不违背自己的诺言,

    而且无论何时都不会放弃,

    如果这就是你的忍道。

    剩下的,

    就全部托付给你了。】


【想让我放弃吗?】


【去死吧!】


【我斑  

   愿称你为最强!!!】


【夜凯!】


【我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我的同伴!】


【还没完呢!

    六道  地爆天星】


【佐助!!!/鸣人!!!

    因为你是我的那个唯一。

    放弃挣扎老老实实去死吧!】


【鸣人

   你一定要

   成为火影啊!!!】


震撼都不足以描述他们的心情,很多人不知不觉的流下眼泪,或许连他们本身都不知道为何流泪,但是,那跌宕起伏的音乐、坚定的话语、展现的场面令人惊讶的同时不知不觉向往与心疼。


[竟然是这个视频,小冬你绝对是故意的吧呜呜呜呜哇呜呜呜呜呜]


[这也太催泪了QAQ,但是真的好燃]


[看完这个视频我都想再十七遍刷火影惹]


[呜鼬哥,佐助早原谅你了,他不要什么最后一次,他只想你好好的(*꒦ິ⌓꒦ີ)]


[宁次不要啊!!!你在我们心里永远是天才˚‧º·(˚ ˃̣̣̥᷄⌓˂̣̣̥᷅ )‧º·˚]


[深海游龙当归去,海不迎我,自来也]


[前面的你是故意的,自来也老师呜哇T﹏T]

[自来也老师,鸣人长大了,他成为七代火影了,你可以放心了]


[弥彦哇˃̣̣̥᷄⌓˂̣̣̥᷅]


[带土、卡卡西三三,怎么都这么虐啊!我不活了,晚上我要再刷火影QAQ]


“水门...”颤颤的声音打破了寂静


“这上面...不是真的吧,自来也老师、九尾、还有尸鬼封印这些不会是真的吧……”

评论(30)

热度(4984)

  1. 共3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